【华人】KUL鲁汶足球队2022荷比杯战报

KUL鲁汶足球队2022荷比杯战报
为丰富鲁汶华人留学生的业余生活,促进荷比地区华人友好交流,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十月九号荷比杯华人足球友谊赛于鹿特丹Alexender球场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共邀请了来自荷比地区共8支华人球队,KU Leuven留学生足球队(下称鲁汶队)也受邀参加。这8支队伍分别是东道主鹿特丹联队,阿姆斯特丹火炬队,乌特勒支联队,代尔夫特DCF,瓦格宁根队,鲁汶队,比华联足球队,布鲁塞尔隆祥体联足球队。
经过一天的精彩比赛,最终由阿姆斯特丹火炬队荣获冠军,鹿特丹联队和布鲁塞尔隆祥体联分获亚军和季军。

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比赛中,队员们快速进入比赛状态,发挥稳定,打出了水平。
鲁汶队的球员积极拼搏,团结一致,在赛场上展现了良好的风貌和足球的魅力,博得场下球员与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
鲁汶队合影
感谢主办方鹿特丹联队对本次比赛的组织协调,为荷比地区的华人提供了友好交流,同场竞技的舞台!感谢各支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秉持团结协作的足球精神,发扬和谐友爱的体育精神,比赛圆满完成!感谢所有鲁汶队的参赛队员,你们的顽强协作、奋力拼搏为大家奉献了扣人心弦的比赛,同时也帮助新加入的球员融入球队!特别感谢队友王朝晗,不辞辛苦,从英国回归,随队参加本次比赛。在此祝愿鲁汶队下次比赛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战绩!

最后,感谢比利时维他命文化传媒对鲁汶队的赞助与支持!
附本次比赛鲁汶队的参赛队员名单(排名不分现后):
卞超,陈达威,蔡余钰,方博涵,格桑,贾亦辰, 景睿,李涵,李胤泽,李钟希,卢昱存,潘敬源,帕祖拉,邱子龙,史勇,王朝晗,王师帅,朱新华。
相关阅读:【组图】2022全比华人足球赛圆满落幕 KUL留学生队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