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闻】安特新开华夫饼屋推”性器官形状“饼干 引热议

安特卫普一家华夫饼屋为成年人推出生殖器形状的饼干

最近在安特卫普新开张一家引人注目的华夫饼屋:该店售卖阴茎或阴道形状的传统华夫饼。

凭借这项新产品,Zizi Boutique的创始人马腾·波维希望在安特卫普梅尔街的一条小街上干出一番事业。

马腾·波维在回顾开业的头几天时说:“目前为止,顾客们都很热情,笑容洋溢。”

实际上,我们只是卖华夫饼而已。”波维解释说。“只不过饼干是生殖器的形状,我们还用巧克力和闪粉进行了装饰。”

波维在Instagram上看到了这个主意,在巴黎度假时又有了更多的想法。“那里也有一家这样的店,我只看到顾客们都很开心。”

据波维说,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城市正在推出这样的商店。“我们不能总是过分认真。这和华夫饼的形状无关,我们只是借此在这个困难时期做一些好玩的事情。”

虽然波维的饼屋不是主要面向儿童,但也有为儿童准备的蝴蝶形状的华夫饼。

开业以来,已经有很多人来参观。”波维说。“每个人都很高兴,都在笑,都在享受我们的产品——这就是我们的目的。”他补充道。

波维已经在展望未来:“我们的野心是在不同的城市开店,主要在有大量游客和学生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