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瓦隆地区的煤电费将不会上涨

瓦隆地区的电费将不会上涨
在瓦隆政府的要求下,能源供应商Ores公司于周三发表声明,宣称明年将不会提高天然气和电力的费用。
在弗拉芒,Ores的竞争对手Fluvius公司实行同样的方案。对于弗拉芒的一个普通家庭来说,能源费用上涨37欧元:电费增加15欧元,天然气增加22欧元。这与弗拉芒能源部长德米尔(Zuhal Demir,N-VA)的愿望相距甚远。能源部长认为,当前民众的购买力受到冲击,能源上涨并非是好的信号。Fluvius公司声称,得益于财政部门1.19亿欧元的补贴,它才能够稳住能源价格。
能源供应商Ores的董事会于周三表示,尽管能源成本上升,但能源价格将保持稳定。上涨的成本似乎并不由客户来承担。
然而,矿石公司正在与能源成本作斗争。目前通货膨胀不断加剧,矿石公司的生产成本比原来高出6000万欧元。此外,电网运营商本身也是电力和天然气的消费者。它们可能也要比之前多花费9000万欧元。
为了避免能源价格快速上涨,矿石公司将动用2019年至2021年期间的库存以渡过危机。该公司表示,它这样做是为了响应瓦隆政府的号召,利用该公司的资源来减轻瓦隆消费者的生活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