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国房产】Scargo:100 欧元起的房地产投资新平台

Scargo,100 欧元起的房地产投资新平台

比利时新成立了一家名为 “Scargo “的公司,允许人们以最低100欧元的价格进行房地产投资。第一套房产于周三出售。该平台的创始人François Kiesecoms周四对Belga表示,已有194名投资者购买了该建筑的股份。

人人都能做房地产投资

两周前成立的Scargo现在已有了1500名用户。该公司的宗旨是什么?公司的目的是让每个人都能投资房地产。”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许多人都想投资。房地产仍然是一项安全的投资,但所需的巨大金额通常构成了投资障碍,特别是对我们这一代人来说。”Scargo 28岁的创始人坦言。

该公司如何运作?

François Kiesecoms的目标是 “使房地产投资民主化”。他的平台提供100欧元起的投资。具体来说,Scargo寻找能够产生租金收入的房产,买下它们,然后在网上供人投资。Scargo负责购买和一切费用,是财产的正式所有者。

每处房产可投资100至5000欧元。以周三发售的第一套房产为例,Kiesecoms先生解释说,通过投资1000欧元,每年可获得88欧元的回报,分为租金(每年约46欧元)和转售房产产生的资本收益。

通过Scargo的投资,你将成为房地产证书的持有人(之一),这是一种债务证券,你可以从中获得租金收入的份额(与投资成正比),同时也可以获得转售房产时产生的资本收益。

“这种入股式投资房地产的特点在于,投资者可以选择他想要投资的地产,”Kiesecoms先生解释说。

投资详情请参看:https://www.clubscarg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