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i在比利时进军小超市 布鲁塞尔已经开门了

奥乐齐来布鲁塞尔开小超市了!

德国零售业巨头奥乐齐(Aldi)在布鲁塞尔伊Ixelles开了一家新超市。这是奥乐齐投资战略的第一步。这家企业计划于2024年底,还在Brain-l’Alleud,Schaerbeek,Grimbergen,Evere和Uccle开设5家超市——其中新开三家超市,改造两家现有超市。这六家超市将创造60个就业岗位。

奥乐齐公司将为此投资3500万欧元。而奥乐齐比利时的不动产经理Michele Belleflamme表示,奥乐齐在比利时的版图绝不止步于这六家新超市。

布鲁塞尔民众对奥乐齐并不陌生,毕竟目前奥乐齐在首都已经开了22家,每个超市一般占地1050平方米。而将要开业的六家超市少了巨型停车场,仅占600至800平方米。

充分利用小空间

Belleflamme说道:“布鲁塞尔的需求与其他地方不同。许多居民步行或乘坐公共交通购物。因此奥乐齐决定在此开设小型超市,同时也会提供一些停车位,但不会之前传统超市那样多。”当然,小超市商品和售价将与大商店完全相同。

如今,奥乐齐拥有更多拓展业务的空间,毕竟大块土地很难在布鲁塞尔找到。不过,这也意味着奥乐齐必须更会充分利用空间。因此,它计划将新超市开在公寓或学生宿舍的底层。

其他连锁超市

奥乐齐并不是第一个将目光投向布鲁塞尔的连锁超市。在过去五年中,奥乐齐的竞争对手Lidl在斯哈尔贝克、安德莱赫特(Anderlecht)、莫伦贝克(Molenbeek)和Evere等地开设了商店。

去年夏天,Colruyt也宣布要在布鲁塞尔开设新店,希望能够缩小与超市巨头家乐福(Carrefour)和Delhaize的差距,这两家企业在布鲁塞尔运营了几十家大小型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