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布鲁塞尔也要有“打折村”啦!

布鲁塞尔首个品牌折扣村将于2023年开业
八十个品牌,超15000平米的购物场所,住宅建筑,6000平米的休闲公园,1100个车位的停车场和一个巨型屋顶生态花园:这是与TOM一同提出的巨大又有些疯狂的计划。布鲁塞尔首个品牌折扣村TOM预计于2023年九月在距首都25分钟路程的蒂比兹(Tubize)开业。

在Samfi Invest与DCI Monaco公司的带领下,TOM将成为既le Designer Outlet de Mesancy(靠近卢森堡)和le Maasmechelen Village(靠近德国)之后比利时的第三个品牌折扣村。与巴黎和马德里等其他首都不同,布鲁萨尔是欧洲少有的还未拥有品牌折扣村的首都。但是自此以后,布鲁塞尔也将拥有名牌打折村了。

在那儿,游客能以低廉的价格买到多达八十种奢侈品品牌的成衣服装。根据时尚网的采访,我们不仅能在那里找到诸如汤米·希尔费格, 阿迪达斯和耐克的品牌,而且能看到兼有运动装和高级时装的奢侈品门店。

除了成为未来购物的目的地,TOM还将提供饮食和休闲区域以便顾客在购物之余休憩片刻。购物村的建筑遵循环保理念,那里有着欧洲最大的屋顶生态花园(占地9500平米)。

TOM建在Tubize的Déportation大街。这一购物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从布鲁塞尔市中心驱车30分钟即可到达,从布鲁塞尔南部乘火车16分钟即可到达购物中心旁边的蒂比兹车站,作为多条大型公路干线的枢纽,只要30到55分钟即可到达比利时的大城市。由于工期提前,原本计划于2024年竣工的品牌折扣村将于2023年9月开始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