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钻石-Unigo】爱的礼物

​每一份爱礼,都有你最珍见的一颗心;每一份爱礼的背后,都有一个要讲述的故事。

当陈海芳女士与先生一起在创办安特钻石珠宝(Unigo Antw Jewellery)之初,”爱的礼物“的定义就被深深融入到了她们的品牌文化中。

英国诗人雪莱曾写下《爱的哲学》:“泉水总是向河水汇流,河水又汇入海中,天宇的轻风永远融有一种甜蜜的感情;世上哪有什么孤零零?”

爱是人类共同的语言,而承载着这份爱意的珠宝首饰,恰恰给了我们一个特殊的表达方式。

陈海芳女士和著名的钻石市场专家(拉帕波特价目表出版商)马丁•拉帕波特先生
多年来,陈海芳女士全身心投入到珠宝钻石的领域中,一点一滴,注重品质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们的信任与青睐。

作为安特钻石交易中心为数不多的华人商家,安特钻石的店面低调中透露着奢华,每天迎来送往的行业人士,远道而来的客户络绎不绝。

安特钻石-Unigo为您提供个性化的首饰定制DIY服务
定做各类首饰:项链吊坠、手链、手机链、戒指、耳环、手镯、脚链、耳钉等。是DIY礼物,情侣礼物,生日礼物,节庆礼品送恋人、送朋友、送家人、送自己的尚好选择。接受来图定制来样定制,也可以代设计图样式图。欢迎大家一起来享受DIY个性定制的乐趣。

订制首饰:独一无二

世界上只有你拥有这款首饰,它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个性符号,这种“为我尊享”的服务已成为首饰定制最诱人的元素。如密码暗语拼字首饰,就相当讨好,已成为热恋情侣的最爱;藉由为对方定做名字牌的吊坠来传达爱意,独特性没话说;生日时,一枚装有爱侣生辰石的吊坠更能将幸运与情感带到。
订制首饰:留住你的印记
你提供想法与创意,同时挑选中意的材质,设计师为你量身设计,再藉由专业工匠将这款倾注了你的想法与创意、你的爱恋与情感的首饰制作出来,让这枚首饰烙下你的印记,这种参与性、互动性是在商场买首饰时无法体会的。

订制首饰:物超所值

高级珠宝中很多惊为天人的珠宝款式也具备独一无二的特性。首饰定制的兴起,让享受“唯一”美丽的女人多了起来。中档价格能够享受到专属设计、个性表达、爱意传递等多重服务,岂不是很划算?

爱的礼物,安特钻石-Unigo 在比利时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