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 De Wever】以法制外的方式为弗兰德斯获取更多自主权

巴尔特·德维沃希望通过除法律以外的方式增强弗拉芒地区的自主性

新弗拉芒联盟党主席巴尔特·德维沃近日称,希望通过除法律以外的方式增强弗兰德斯地区的自主性。所有重大改革都是通过法律以外的方法进行,之后再合法化。他在VRT-TV的De Zevende节目中宣布。

巴尔特·德维沃在接受De Tijd报纸的公开采访时就已经提出,“改革严守法律这一现象的时机已经过去了。”“有必要转向法律外改革。这并不是第一次。教育领域已经进行了类似尝试”,他说到。

这位弗拉芒民族主义者领袖、Anvers市市长在VRT上再次提及这一消息。“过去,重大的改革都是在法律之外进行”,他说。“所有重大改革都以非法制化方式进行,随后合法化。我和前首相Jean-Luc Dehaene多次讨论这一点”,巴尔特·德维沃接着说。

“在比利时,可以确定的是:一旦人们拥有了自治权,就不会再放弃了。因为人们并不会在乎那些与他们意见完全不同的人”,他在提到瓦隆时如是说。

巴尔特·德维沃再次说,只有确保能进行根本性改革,他才会在2024年大选后参与组建联合政府。“目前我不会参与,因为这样弗拉芒地区的资金会流失“,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