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中华商会】2024新春团拜联谊会圆满举办!

seg_soft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三),比利时中华商会热闹举办2024龙年春节团拜联谊活动,中国驻比利时使馆赵杨参赞,王伟领事同各兄弟侨团代表及商会会员们一起欢度佳节。

中国驻比利时使馆赵杨参赞出席团拜会并为商会会员送上新春祝福

会上,徐伟会长首先祝福大家龙年行大运,福瑞照满庭!随后,他介绍了刚刚成立了四个月的新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接待中国奥林匹克足球队,浙江省医疗、养老体系代表团,安徽省统战部长代表团等国内团组访问比利时,同时在丰富会员文化生活方面,商会连续组织了比京华羽和鲁汶学联的羽毛球团体对抗赛,成员家属到法国滑雪联谊,还有华裔青年委员们的新年派对等。最后,徐会长提出三点龙年展望:一是先把自己的小家建设好,二是大家多点关注和培养华二、三代,三是继续做好中比友谊合作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会间,还安排了文艺演出,联谊活动在欢乐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