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比利时财政部推出消费者售后维权平台

售后帮助,FPS Economy推出“ConsumerConnect”网站

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FPS Economy推出了“ConsumerConnect”网站:这是一个在消费者购买实体店的产品、或旅行、保险、装修等服务过程中遇到问题时可以提出问题,并获得调解服务的平台。
“到目前为止,所有这些信息随处可见,”出席“ConsumerConnect”演示会的消费者保护国务秘书 Alexia Bertrand(Open VLD)说道。“现在消费者可以在同一个地方找到所有信息。”

具体来说,该网站可以提供哪些信息?

在该网站上,消费者可以找到有关其权利和义务的一系列信息(能源和电信账单、广告、建筑和装修、保险和贷款、汽车购买或维修、旅行和其他活动等)。
他们还可以在网站上提出问题,向检查机构通报商家(企业)可能出现的问题(例如拒绝接受现金等),并请求调解服务机构进行调解以解决问题。
目前,平台主要涵盖FPS Economy所负责的消费者权益。但其目标是将这一平台扩展到其他公共服务以及地区司法管辖区。

网站地址:consumerconnect.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