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近四成比利时牙医拒绝遵守政府推出的新收费标准及税费

支持比利时新税费和收费标准的牙医太少
比利时很大一部分牙医将不会遵守联邦卫生部和卫生互助机构之间达成的新收费协议以及税费。 
牙医没有义务遵守协议中规定的费用,超过四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不支持新的税费。即使是那些在牙科协会、联邦卫生部和健康保险基金签署了该公约的牙医也没有这样的义务。该公约决定了牙医可以向患者收取的治疗费用。
不遵守他们谈判达成的公约
佛兰德牙医专业协会主席 Frank Herrebout 表示,他不会遵守新的收费标准,尽管他是促成该谈判的关键人物之一。
Herrebout 医生告诉 VRT 新闻,这些费用不足以让他的牙科诊所正常运转。他指出,牙科助理的工资成本、诊所的能源成本、材料成本和配备电子设备的成本等众多因素使许多牙医很难遵守新的协议。
然而,尽管超过 40% 的牙医表示他们不支持新的税费和收费协议,但 Herrebout 博士表示,“我的同事里可能有 70% 到 80% 还是会支持新的税费。”

健康互助会表示关切

基督教健康互助会 (CM) 的 Luc Van Gorp 告诉 VRT 新闻,该协议对牙医和患者都有好处。此外,该公约还考虑到了牙医面临的成本增加的困难。

他补充说,对于患者来说,现在费用不透明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患者并不确切地知道会发生什么,也不知道他们现在会被收取什么费用。”他认为那些支持新的税费的牙医将遵守新的收费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