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暴雨】比利时发布极端天气黄色预警!

阵风、暴雨黄色天气预警

忘记上周末明媚温和的天气吧!比利时今天从春天转入暴风雨的秋天。

伴随着强烈的阵雨和猛烈的狂风。气温也随之下降。出于安全原因,布鲁塞尔地区的公园和森林将关闭。

下午,强阵雨将从海岸向内陆移动,伴有大风,可能出现雷暴和冰雹。阵雨期间可能会出现时速高达 90 公里/小时的阵风。预计阿登地区最高气温为 8 摄氏度,中部地区最高气温为 11 摄氏度。

黄色大风天气警告于中午 12 点至晚上 7 点生效

今晚,在阿登地区,阵雨将以(融化的)雪的形式落下。隔夜,更多云将从海岸抵达,并伴有更多阵雨。特别是在海上,时速高达 80 公里/小时的阵风仍有可能出现。极端天气期间,请避开树木!

紧急号码 1722 已开通

为避免紧急服务超负荷,内政部已启动1722求助热线,用于报告损失并在没有生命危险的情况下寻求帮助。请求消防队援助的最直接方法是通过 1722.be 在线提交请求,但您也可以致电。对于可能危及生命的情况,请拨打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