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Quick汉堡中吃出巨无霸虫子!

(据DH消息)本周二晚上,一位住在滑铁卢Waterloo附近的居民(Nicolas)在Quick (Braine-l’Alleud)快餐店买了一个巨无霸汉堡,在品尝时,一件意想不到事情的发生令他感到十分失望。

他在吃下一半汉堡的时候,突然发现他的食物中有异物。

起初,他发现了类似虫脚的东西,之后,是触须,最后他发现了一整个虫子的身体,这个虫子像是天牛之类的昆虫。

就算是这类虫子对人的身体无害,但是在食物中发现此类昆虫还是令人很不舒服的。

随即,他给汉堡照了一张照片并把这张照片上传到了社交网络上。截止到今天早上,这条消息已经被转发超过900次。

目前,我们尚未联系到这家快餐店的负责人。据猜测,很可能是蔬菜的供应商在打包蔬菜的过程中给与虫子可趁之机。然而,快餐店员工在做汉堡包的时候并未注意到有虫子掺在蔬菜中,因而食客在吃巨无霸的时候吃到了虫子。

其实汉堡快餐店出现类似情况在比利时乃至世界各地都不是新鲜事了,实话说,吃到虫子的食客还算是幸运的呢(此处省略1万字)。(王晨编译)

本文原载于维他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