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大型民族歌舞晚会精彩上演

海外华媒头条报道 8月6日晚,2019年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大型民族歌舞晚会在保亭七仙广场举行。本次晚会以“七仙筑梦・魅力保亭”为活动主题,通过众多极具民族特色的歌舞节目,展现了海南独特的民族文化,为本届嬉水节拉开宏大序幕。

晚会共分为激情・风情保亭、筑梦・美丽保亭、绽放・活力保亭、辉煌・幸福保亭、扬帆・欢乐保亭五大篇章,作品类型涵盖舞蹈、独唱、大型快板、表演唱、民歌对唱等,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全方位展示了海南保亭的独特新貌。

晚上8点,随着大型歌舞节目《七月恋歌》的恢弘开场,晚会正式上演。序章《春之绿》《中国有个七仙岭》等歌舞描绘了一幅绿水青山画卷,向观众展现了迷人的黎苗风情。

“绽放”及“辉煌”篇章,则通过节目《活力保亭》、快板《扫黑除恶惠民生》等新颖形式,融入台湾同胞表演节目《故乡普悠玛》等,弘扬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保亭脱贫攻坚、改革巨变成果。

尾声的一曲《我们的约定》,歌声悠扬,情深意切,升华了晚会氛围,是对八方宾朋的邀请,又是一次有力的向外推介。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给伟大的祖国庆祝生日,晚会结束后,现场全体观众和表演人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送去最美好的祝愿。

据悉,保亭嬉水节自200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8届,实现了从民间走向全国,从全国奔向国际化的飞跃。本届嬉水节,保亭将继续用欢乐、喜庆、祥和,为国际旅游岛和自贸区(港)文化建设增墨,为全国人民共同期许的“中国梦”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