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流浪女想讨1块钱 却遭男子连开2枪打死

微信截图_20191121100834.jpg

视频截图(图源:美国《纽约邮报》)

海外网11月21日电 近日,巴西街头的一段视频引发广泛关注。一名无家可归的流浪女本想向一名男子讨要1巴西里亚尔(约1.7元人民币),没想到不仅没有拿到钱,反而丢掉了性命。

微信截图_20191121100813.jpg

泽尔达向一名男子讨要1巴西里亚尔(图源:美国《纽约邮报》)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这段令人震惊的视频于当地时间20日在巴西一家电视台播出。遇害者是31岁的无家可归者泽尔达(Zilda Henrique)。16日,她在里约中部街头看到了一名男子路过,随后走上前去,讨要1巴西里亚尔。

视频显示,这名男子起初并未作出回应,而是继续向前走,泽尔达也跟了上去。然而,随后发生的一幕让人难以置信:这名男子停下脚步,突然从腰间掏出一把手枪,向泽尔达至少连开2枪,泽尔达曾转身想要逃离,但随后仍倒在人行道旁。那么男子则是将枪塞回腰间后径直离开。

微信截图_20191121100932.jpg

涉事男子拉莫斯随后离开(图源:美国《纽约邮报》)

据巴西电视台报道,被枪击中的泽尔达随后被送往医院,随后被宣告死亡。发动袭击的男子被确认为名叫阿德巴尔·拉莫斯(Aderbal Ramos),目前已被当地警方拘留。(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