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时艰】比利时侨界第二批捐赠物资乘海航绿色通道顺利运走

(本平台消息)2月1日早,布鲁塞尔国家机场出发大厅内,一排长长的托运物资引人注目,这就是,来自比利时侨界多家社团组织为中国筹集的医用物资!

这批物资包括:欧洲华侨华人青年联合总会,比利时青田同乡会,比利时华人青年联合会,比利时国际中餐业联合会,欧洲华商扶贫基金会,比利时华商丝路商会,比利时西藏文化协会,比利时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八家侨团联合向浙江省(青田,温州、瑞安,文成,宁波等地)捐赠的20万个医用口罩,1万双医用手套,价值5万欧元的防护服,护目镜等医护物资。

据多家社团负责人介绍,侨界的捐赠活动仍在继续,接下来,还会有第三批,第四批爱心物资运往祖籍国。

据悉,第一批侨界捐赠物资已经于1月30日随海航绿色通道飞抵武汉,目前正等待派送到医院和医护人员的手上!

相关消息:【正能量】旅比华人首批救援物资借助海航绿色通道顺利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