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国 全民阅读(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4月21日,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水滨村的一家乡村书店内,一名读者在VR虚拟图书展厅挑选图书。 潘侃俊摄(人民视觉)

4月19日,市民在湖南省江永县新华书店选购图书。 王云娜 田如瑞摄影报道

4月22日,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石化社区广场上,居民在“流动共享书屋”旁阅览图书。 郝群英摄(人民视觉)

4月21日,江苏省海安高新区阅读推广志愿者张伟伟正在录制“好书推介”视频。 翟慧勇摄(影像中国)

4月21日,在山东荣成新世纪城市书房里,一名小读者在阅读。 李信君摄(影像中国)

4月21日,江苏省泗洪县新华书店迎来了一批小读者。 张 笑摄(影像中国)

4月23日是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地书店、图书馆、农家书屋等文化场所有序开放,创新线上线下服务。无处不在的阅读已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全民阅读蔚然成风。

《人民日报》(2020年04月23日 1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