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禁助力电商发展】比利时网店生意赶超国际同行

电子商务组织BeCommerce周二表示,比利时的网店正快速成长,追赶业内的佼佼者。

他们发布了Shopping100清单,基于数字足迹(digital footprint,包括在搜索引擎上被搜索的次数和访问者的数量)列出了125家在比利时电子商务领域市场表现最好的国内外网店。

“比利时网店与前些年相比发展得越来越好,正向业内的佼佼者靠近,比如宜家Ikea。”

电讯公司Telenet和Proximus的成绩尤为突出。比利时邮政Bpost,弗拉芒公共交通公司De Lijn和比利时国家铁路公司SNCB入选了前50名。

服装店占到了清单的四分之一,其中包括比利时的Torfs和JBC。

125家店中有85家的网址域名为.be,另外四分之一则来自比利时最大的竞争对手—荷兰。比利时人花费在国外网店的13亿欧元中,有三分之一花在了荷兰。

BeCommerce鼓励比利时网店开拓国际市场。“我们注意到,比利时网店的访客大多来自比利时、荷兰和法国。”该组织总经理Sofie Geeroms说。“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很多比利时网店是双语的,提供一个英语版本能帮助他们打开国际市场,利于未来长期发展。”

详情请参考:https://www.becommerce.be/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