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忙】比利时Fedcaf号召大家花两杯的钱买一杯咖啡

帮助咖啡店: 以双倍的价格购买一杯咖啡

比利时咖啡厅联合协会(Fedcaf)于近期发起了一项名为“帮助时刻”(helpyhour)的活动,以帮助封闭管理之后恢复营业的咖啡厅渡过难关。这项活动意在鼓励顾客在购买咖啡时支付双倍的价钱。

以往我们有“欢乐时光”法则,即咖啡店以一杯咖啡的价格出售两杯咖啡,而现在咖啡厅联合协会正是把这个原则倒过来,提出了“帮助时刻”理念。该协会负责人倡议:“这是一个简单但富有力量的行为,能让咖啡厅经营者重获利益。”

在经历了近3个月因封闭管理而不得不关闭的时期之后,从6月8日起咖啡厅、酒吧、餐馆将重新恢复营业。

该协会的主席Diane Delen解释说:“过去几年,人们一直在享受“欢乐时光”法则,现在该是去帮助咖啡厅的经营者了。”她还补充说:“实行“帮助时光”的活动只是暂时的,因为我们想帮助咖啡厅渡过难关,避免出现血崩式的破产。待一切恢复正常,顾客又将可以享受“欢乐时光”。

实行“欢乐时光”是由咖啡厅经营者决定的,然而不同于“欢乐时光”,“帮助时光”的实行是由顾客决定的。作为顾客您可以在任何时候告诉店员,您想支付双倍的价钱。

根据商业数据专家“Graydon”提供的数据,由于被迫停业,酒店餐饮行业近三分之一甚至是二分之一的经营者都面临破产。此外,即使酒店餐饮业将于6月8号恢复营业,25%的经营者仍将面临许多困难。甚至有假设指出,从现在到夏季末,他们的营业额都将减半。

据悉,“帮助时刻”的宣传海报将在比利时9000多家咖啡厅分发。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