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经营 中国化工多个海内外项目取得积极进展

海外网北京6月8日电 (记者李婕)记者日前从中国化学工程获悉,该集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多个海内外项目取得积极进展。

5月31日,中国化学工程十三化建承建的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二期蜡油加氢裂化装置安装工程两台千吨级设备——加氢精制反应器和加氢裂化反应器安装完成,为项目设备安装施工拉开了序幕,也标志着项目重点安装施工全面铺开。同日,由中国化学工程六化建承建的山东清河化工科技有限公司60万吨/年高端特种油加氢项目中间交接。

与此同时,海外项目也取得积极进展。中国化学工程十三化建尼日利亚项目部通过科学统筹管理,有效减小疫情对现场施工的影响,得到了尼日利亚丹格特炼油石化项目业主的肯定。凭借在桩基施工进度、质量等方面获得的良好口碑及在疫情防控方面的突出表现,5月27日,丹格特炼油石化项目业主与十三化建又签订了1183万美元的合同任务。此前,十三化建承揽了丹格特炼油石化项目的桩基工程、碎石桩工程及ISBL单元土建施工,合同总额7491万美元。

原标题:中国化学工程重大项目进展快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6月09日   第 03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