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塞尔维亚驻华大使写亲笔信祝福考生:孩子们好运!

0085LCA6ly1ggibzynah5j30nk0ukwic.jpg

图/塞尔维亚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

海外网7月7日电 7月7日,2020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全国有1000多万考生走进高考。当天,塞尔维亚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发布一封手写信,送上塞尔维亚驻华大使米兰·巴切维奇对中国广大考生的祝福。全文如下:

亲爱的学生们,

我们每个人都有着未知的可能性,梦想和远方也正在等着我们,尽管在某些时候我们可能看不到。但是我们都渴望获得更多的勇气,能够走的更远,飞的更高,朝着自己的目标迈出坚实的每一步。

对于准备在未来获得新的知识、技能和思想来生活的你们,祝愿你们能够成功地迈出这一步,实现自己,自己的国家和社会想要的未来。

让这次高考作为一个机会,使你们大胆地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梦想,走得更远。

祝孩子们好运!

米兰·巴切维奇教授博士

塞尔维亚驻华大使

(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