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大了!“中国神秘种子”惊现全球,引中美联合调查!|趣观世界

美国——“中国神秘种子”寄回家,大爷种下结出大瓜!

近几个月来,连续有媒体曝出美国、英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居民在不知情、未购买的情况下,收到了“中国邮政”的快递包裹。

美国50个州,都陆续有人收到了种子,单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农业局就收到了900封邮件,几百个关于种子包裹的投诉电话。

自从种子包裹出现后,美国各州立即发出警告,叮嘱收到“中国神秘种子”的居民,万万不可播种这些种子,以免造成本土的生物物种面临重大威胁。

经中国邮政确认,这些包裹上标示的“中国邮政”面单属于伪造,其面单部局、信息项存在许多错误。为了查清种子包裹的真相,美国农业部和中国农业部已经开始联合展开调查。

虽然调查结果还没有出来,官方也不允许播种,但是有些人还是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美国阿肯色州的一个大爷收到种子后就心痒痒,找了块地方种了几棵下去,没想到顺利结出了瓜果。

随着政府调查结果出炉,确认了这些种子都是无害的品种,包括瓜子、柚子、薄荷、鼠尾草、迷迭香、薰衣草、芥菜、卷心菜、木槿、玫瑰和牵牛花等。

根据警方的调查发现,这些神秘种子很有可能是电商为了增加销售数据和提升评分的一种“刷单”行为。而选择寄种子,是因为种子成本低,重量轻,运费便宜。

下次有机会请寄给我,我需要开发一下菜园子

英国——威士忌当生日礼物,如今价格翻8倍够买房

据《每日邮报》26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的父亲每年在他生日时都会送给他一瓶麦卡伦威士忌作为生日礼物,如今这些威士忌竟价值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6.5万元)。

这个男子叫马修,今年28岁,父亲皮特是一家麦芽酿造公司的经理,该公司是麦卡伦威士忌的原料商,于是他选择了该品牌的威士忌作为儿子的生日礼物,购买这些威士忌大概花了5千英镑。

目前,马修收藏的这一系列威士忌由经纪人马克·利特勒有限公司出售,每瓶都装在原包装盒中,在网上售价超过4万英镑。马修正计划用卖酒所得的钱买一栋房子。

又发现了一个致富小妙招!

越南——老人整整80年未剪发,头发长达5米,声称剪发会死

疫情的封锁,导致不少越南男子蓬头乱发还不能去理发店修剪,但头发须鬓再长,也长不过下面这位老大爷。

据《每日星报》26日报道,这位居住在湄公河三角洲南部92岁的钱大爷(Nguyen Van Chien),80年没剪过头发,如今他的头发有5米长。

而他不剪发的原因,是他坚信头发和死亡之间有某种联系。他认为,头发既然与生俱来,就不该去修剪它,保持一头长发,是他一生的使命。

钱大爷表示:“我如果剪头发,就会死,我不会去改变它,甚至连梳理都不敢,我只敢养着它,用围巾盖住它,让它保持干净、看起来漂亮。”

据称,小学时他曾被强制理发。但三年级后,他就再也不剪头、不梳洗了。

虽然……但是,这发量着实让人羡慕了

英国——第一视角!翼装飞行者记录从4000英尺山峰跳下视频

据外媒报道,近日,31岁的前皇家海军队员蒂姆·豪厄尔从安提拉赫山脉一处近4000英尺(约1058米)高山一跃而下。

据悉他跟朋友花费6小时爬到此处,然后用运动相机记录了整个飞行过程。

这炫酷程度比超人还超人!

今天的趣观世界就到这里啦

别忘了关注我们哦

明天再见!

平台简介

海南华道和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香港流动媒体公司,运营流动新闻、海外华媒头条,并整合百家世界华文媒体,涵盖报纸、APP、网站、新媒体等,以技术为基础,以内容为核心,打造面向全球华人群体的传播平台,讲述中国好故事,展现海南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