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印军声称击毙3名“恐怖分子” 调查后发现只是无辜劳工

微信截图_20200926145513.jpg

美联社资料图

海外网9月26日电 今年7月,印度军方声称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打死3名“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然而,这起事件近日却出现反转。克什米尔警方通过调查以及DNA比对后发现,所谓的“恐怖分子”实际上是只是普通劳工。目前,印度陆军已介入调查,并称涉案士兵将接受纪律处分。

综合《印度快报》、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等媒体26日报道,克什米尔警区督察长维贾伊·库马尔在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7月份被杀的3名所谓“武装分子”的DNA样本,与当地3名失踪劳工的父母提供的DNA相匹配。“我们将采取进一步行动,继续进行调查”,库马尔这样表示。

据悉,这3名被杀害的劳工分别只有25岁、20岁和16岁,他们为了找工作在7月16日前往克什米尔,但自17日晚后就与家人失去联系。遇害者的家人已经要求当地政府将自己孩子的遗体交还给他们,并逮捕实施谋杀的人。“我们做错了什么,要让他们杀死我们无辜的孩子?”其中一名被杀劳工阿布拉·艾哈迈德的父亲表示,“我们只有两个要求:交出我们孩子的遗体来让我们进行最后的告别仪式,并逮捕这些谋杀案背后的人。”

印媒指出,几天前,印度陆军证实在对此案进行调查后发现,涉案士兵的行为已经超出了《印度武装部队特别权力法》的职权范围,将对他们采取纪律处分。(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