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官司大战后】比利时老国王终于和私生女相见

Albert国王与他的亲生女儿Delphine公主首次会面

比利时老国王Albert二世和Paola王后近日在布鲁塞尔的Belvédère Castle会见了Delphine公主。这是这位前国王和他的亲生女儿自童年以来的第一次会面。

Delphine公主出庭被承认为Albert国王的女儿,获得了比利时公主的头衔以及所有未来继承权中的保留份额。在公主的坚持下,持续长达7年的法庭之战终于落下了帷幕。公主解释说这是为了受到与包括比利时现任国王菲利普在内的兄弟姐妹同等的待遇。据信,她的养父,要比前任国家元首富裕得多。

王宫发表的联合声明中写道:“周日,一页充满着感动、理解和希望的新篇章展开了。在Belvédère Castle举行的会面里,每个人都能平静地、怀着同理心表达出他们的感受和经历。”

预计后续将举行进一步的会面。声明中写道:

“在经历了动荡、痛苦和伤害之后,我们决心现在一起走上宽恕、康复与和解的道路。这需要耐心和努力,但我们决心已定,而这是我们将在和平道路上迈出的第一步。”

早些时候,伦敦艺术家Delphine公主也应邀到Laken Castle与同父异母的兄弟菲利普国王进行了首次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