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在泰国射击场偷手枪,转身射向工作人员,跑街上一路射击

2.jpg

贾瓦西斯向工作人员开枪(视频截图)

海外网11月4日电 25岁的美国男子迈克尔·贾瓦西斯从泰国芭堤雅的一个射击场偷走了一枚9毫米的格洛克手枪,转身射向工作人员,然后跑街上一路射击。

据《每日邮报》11月3日报道,警方立即进行了追捕,并下令封锁该地区。贾瓦西斯向自己住所跑去,在其住所外的停车场开枪,击中了一名电视记者的脚,并袭击了一名路人。

1.jpg

贾瓦西斯偷走手枪(视频截图)

受伤的记者蒂瓦科恩·基特曼尼称,“我看到他在开枪,所以我跳到地上,但一颗子弹击中了我的脚。”另一名受袭路人称,“当时我在大楼外面等着,这名外国男子扇了我一巴掌。然后他拿枪指着我妹妹的额头威胁我,然后他向空中开了一枪。”

报道称,贾瓦西斯在疫情封锁期间一直作为游客留在泰国,他把自己关在自己的房间里。数十名武装警察包围了公寓,并试图与枪手谈判。然而,当警察在凌晨3点打破他房间的门时,贾瓦西斯被发现死于头部的枪伤。

3.jpg

警察包围住所(视频截图)

警察上校赫马林·菲茨迈称,当警察和一名翻译试图与这名美国男子谈判时,他拒绝会见他们。这名警官称,贾瓦西斯可能是在意识到没有办法逃跑后自杀的。

报道称,贾瓦西斯的作案动机目前还不清楚。不过,警方称贾瓦西斯有滥用药物的历史。据报道,他有一个泰国妻子,但在他用刀威胁她之后,两人已分居。(海外网 耿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