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助手推特上@纽约州长科莫 称被性骚扰多年

1607906303896567.jpg

图源:Getty

海外网12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3日,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的前助手在推特上发文称,她被科莫性骚扰多年。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林赛·博伊兰(Lindsey Boylan)在推特上发了数个帖子,直接@了科莫本人,称其对她进行了性骚扰,并且持续了多年,而且博伊兰还强调说有目击者,“许多人都看到了,我不是唯一的女性”。博伊兰还谈到了她曾经工作的地方,称科莫的办公室是她工作过的“最有害的环境”,并且曾三次试图离职。

科莫的发言人凯特琳·吉鲁阿尔(Caitlin Girouard)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指控简直是无稽之谈。”博伊兰没有立即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她在推特上说,她“没有兴趣与记者交谈”。

博伊兰曾于2015年至2018年担任科莫的经济发展副秘书长和特别顾问。多家美媒11日称,拜登将很快提名司法部长,纽约州州长科莫出现在候选者名单中。(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