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首个动(宠)物墓地落成, 安葬费用多少呢?

布鲁塞尔的 第一个动物墓地已经建成, 费用多少?

12月4日,布鲁塞尔举行了第一座动物公墓的落成仪式(瓦隆已有5座)。该墓地有70个供动物使用的墓,并为人们提供了可供150只动物火化的场所。

该动物公墓坐落于Woluwe-Saint-Pierre,就在传统墓地旁边,而现在为狗和猫腾出了一块场地(见下图)。

区长Benoit Cerexhe说:“现在,宠物死后,人们就仅仅把它们当成一个垃圾。人们要么把它们直接交给兽医处理,要么自己埋在森林或公园里,有的甚至还直接装在垃圾袋里扔掉,完全不顾卫生安全隐患。”

而该公墓则正响应了人们的需求

Benoit Cerexhe补充道:“目前在布鲁塞尔正式登记在册的宠物,猫有700只,狗有5000只。当然,实际数量肯定远远大于这个数据。而且,我还发现人们在不断地表达他们对于宠物的需求。”

据悉,该动物公墓只对本地区的居民开放。价格:火葬100欧,土葬150欧。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