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政部遭黑客入侵 FBI被要求介入

美商务部下属机构遭黑客入侵。(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2月14日电 综合美国《国会山报》、福克斯商业频道等美媒13日报道,有外国政府支持的黑客侵入了美国财政部以及美商务部一个下属机构。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约翰·尤利奥特(John Ullyot)表示,美政府已确认相关消息,正在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防止任何可能情况发生。报道称,美商务部一名发言人证实了此事,并表示已要求美联邦调查局(FBI)介入调查。

稍早前,路透社报道称,美财政部以及美商务部下属的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NTIA)遭精心策划的网络攻击。消息人士透露,这次黑客攻击非常严重,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周六(12日)紧急召开了应对会议。(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