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布鲁塞尔机场专为海航旅客提供双检测快速通道

(据布鲁塞尔机场)在海南航空比利时分公司的努力协调下,即日起,布鲁塞尔国家机场,将为乘坐海航回中国的旅客提供双检测(PCR和Igm)的快速通道(非中转区,需要入境比利时),这样就节省了旅客的出行时间,也减少了很多人因不能及时拿到双检测证明而耽误行程的不便。

检测程序如下:

注册:

您需要先进行网上预注册,至少在计划检测预约时间之前24小时于Ecolog平台上完成两个检测的网上注册程序。

Hainan Airlines

为完成注册,您需要提供:

  • 您所搭乘的航班号
  • 您的护照信息

在完成注册及预缴费后,您将通过邮件收到确认二维码。请后续在检测中心向工作人员出示该二维码。

费用:

PCR检测费用为135欧元,Igm测试费用为124欧元。您将在完成注册手续后被要求提前支付上述费用。目前,如要搭乘海航回国,选择在机场测试,只接受双检测,暂不接受申请单一检测(如只做抗体)。

地点及开门时间:

COVID-19检测中心位于布鲁塞尔机场出发层外。为搭乘海航的旅客做双检测的开放时间为每周一下午3点至6点开放(从2月19日以后每周五同一时段也将开放)。届时检测中心将提供海南航空专属检测通道。头一天检测,第二天回国!

如何获得检测结果:检测结果将以邮件的形式(英文)于次日10点前发送至旅客预留的邮箱。

如何申请HS/HDC二维码:

中国籍旅客请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并通过程序提交您收到的检测报告。

非中国籍旅客请扫描下述二维码或直接登录下方网址,之后通过程序提交您的检测报告。

如果测试结果为阳性怎么办?

如旅客检测结果为阳性,需自行承担责任并遵守比利时COVID防疫规定。此外,因此产生的费用也将由旅客本人承担。

更多详情请参看:https://www.brusselsairport.be/zh/passengers/hainan

相关阅读:【中文版】比利时出境事由声明书(到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