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美食 食材健康味浓郁

以色列的美食非常多样化,到处都有美味的食品。

当地食物融合了新鲜,有益健康的食材,成为独特而美味的菜肴。整体上,以色列烹饪喜欢从肉类,鱼类,蔬菜和调味料中选择,全部巧妙地插入皮塔饼面包和面包片之间。

 沙拉三明治价廉物美

(网络图片)

沙拉三明治(Falafel)是一道比较国际化的美食,也是现今以色列美食的核心元素。你会在很多餐馆的菜单上找到,特别是那些亲民而平价的餐馆。

在以色列,出门购买沙拉三明治要比在家尝试做得更便宜。由蚕豆,鹰嘴豆或两者组合而成的传统沙拉三明治盛宴,包括上述的鹰嘴豆泥,粉红腌萝卜,皮塔饼,以及传统的以色列沙拉和腌菜。

鹰嘴豆泥最盛行

(网络图片)

美味的鹰嘴豆泥是以色列美食中最盛行的一道菜,热皮塔饼面包放在纸袋中,以保温,同时蘸取撕下的部分。 以色列美食不只是老鹰嘴豆泥,你需要尝试鹰嘴豆泥(masabacha)。这是当它的整个鹰嘴豆,辣椒和柠檬刺芝麻酱在上面一起享用。或者你可以尝试鹰嘴豆泥咖喱 – 用鹰嘴豆泥与羊肉碎,洋葱和欧芹点缀,简直是人间美味。

芝麻酱大蒜酿茄子

(网络图片)

茄子是以色列美食的核心菜肴。无论是芝麻酱,烟熏,酸奶还是三者的混合,你都可以在任何传统的以色列早餐中找到它,亦或是午餐和晚餐。

茄子本身可以作为一种食材,但在以色列,你会经常看到它也以巴巴瓜的形式供应。简单的茄子混合芝麻酱、柠檬汁、大蒜和任何其他佐料,配上面包而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