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名胜 西亚自然奇景-3

以色列是一个西亚国家,位于地中海东南岸和红海北岸,北与黎巴嫩接壤,东接叙利亚、约旦,东西两岸分别为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西南则为埃及。

以色列虽是是个较小的国家,但却有多样的地理特征。旅游观光业方面,以色列是一处令人兴奋的目的地,等待着游客前往参观无与伦比的自然风光和冒险。

不夜城特拉维夫

特拉维夫(以色列旅游局图片)

特拉维夫通获誉为永不停息的城市”,是以色列建成的第一座现代犹太城市,也是该国的经济文化中心。这是一个活跃的城市,充满娱乐、文化艺术、节庆和多姿多彩的夜生活。

位于地中海沿岸14公里长的地带上,特拉维夫延伸至雅克逊河以北,东至阿亚隆河。成千上万的工人、泳客、游客和参加派对者,每天在城市周围走来走去,直到凌晨,都有形形色色的城市夜总会、餐馆和娱乐中心可供消遣。

让你倍感轻松的死海

死海(以色列旅游局图片)

死海是地球上最低的地方(海平线以下428米),是世界自然奇观之一,令游人回味无穷。而死海温暖的海水却是平静的,让你进入海水那一刻起,就倍感轻松。

 

剌激的沙漠探险

探索蒂姆纳公园所提供的自然美景和令人兴奋的景点,拜访蒂姆纳公园是一项特别的经验,距离埃拉特仅20分钟,在迷人的以色列沙漠的中心,难得存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蒂姆纳公园(以色列旅游局Facebook图片)

漫步公园观赏独特的自然现象,寻找奇形怪状的岩石地貌,不乏有趣的名字和罕见的石头造型,游客可以亲手触摸“蘑菇”、“蘑菇和一半”、“粉红峡谷”、“拱门”、“所罗门的支柱”和“岩画山谷”形状的石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