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美食无辣不欢的盛宴

不丹美食,最显著的特点是其辣味。

辣椒是当地几乎每一道菜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认为非常重要。大多数不丹人,在饮食口味上可说是无辣不欢。

(不丹国家旅游局图片)

大米构成了大部分不丹饭菜的主食。配上一或两道由肉类或蔬菜组成的配菜。 猪牛和鸡是最常吃的肉类。 常吃的蔬菜,有菠菜,南瓜,萝卜,西红柿,河杂草,洋葱和青豆。大米,荞麦,大麦等谷物也随当地的气候条件,在全国各地栽培。

以下将介绍一些最受欢迎的不丹风味美食。

辣椒奶酪炖菜浓味

(网络图片)

这是不丹的国菜,辣椒和美味的当地奶酪辛辣混合著名的Datshi。这道菜几乎是每一餐的主食,可以在全国各地食到。辣椒奶酪炖菜( Ema Datshi)的变化,包括添加绿豆,蕨菜,土豆,蘑菇或变换不同种类的奶酪。

藏式饺子有肉菜奶酪

(网络图片)

这些藏式饺子里塞满了猪肉,牛肉,卷心菜和奶酪。传统上在特殊场合吃,这些美味的饺子是不丹人的最爱之一。

红米一般作 主食

(网络图片)

不丹人通常以红米为主食。这种米类似糙米,营养丰富,馅料丰富。煮熟后,呈淡粉红色,柔软而略带粘性。

The post 不丹美食无辣不欢的盛宴 appeared first on 流动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