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亲国戚】比利时“未来”女王即将入学世界顶级名校(离开布鲁塞尔)

King Philippe - Filip of Belgium and Crown Princess Elisabeth pictured during the firework on the Belgian National Day, in Brussels, Friday 21 July 2017. BELGA PHOTO NICOLAS MAETERLINCK
King Philippe – Filip of Belgium and Crown Princess Elisabeth pictured during the firework on the Belgian National Day, in Brussels, Friday 21 July 2017. BELGA PHOTO NICOLAS MAETERLINCK

伊丽莎白(Elisabeth)公主将要离开比利时了?!

本周一,据比利时皇家官方第一手消息,今年夏天,伊丽莎白公主(“布拉班特女伯爵duchesse de Brabant”)将赴坐落于英国威尔士南部的大西洋世界联合学院(UWC)开始新的学习生涯。在比利时联合世界学院委员会组织的选拔考试中,伊丽莎白公主在11名年龄在16-17岁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并成功入选。据预计,2020年,伊丽莎白公主将会取得国际文凭(IB)并毕业。

享誉极高的课程计划

世界联合学院(UWC)是当今世界独具一格的全球性运动教育,它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背景的青年择优选拔、汇聚在一起学习、生活,为增进国际了解、促进人类和平做贡献。比利时联合世界学院委员会表示,“学校的创始人始终相信,跨文化交际是世界稳定的基石,所以才为青年人建立了一所以多元化、跨文化交流、保护环境为宗旨的学校。”

全球在内的17所世界联合学院的分校都提供著名的国际预科证书课程(IB课程),也就是在坚实的学术基础上,既包括课程的学习,又涵盖运动以及创新精神。培养个人责任和个人诚信意识是世界联合学院的核心;从帮助老人到保护环境工作等社会实践活动,每年学生从事此方面工作超过250个小时。”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媒体转载需授权)

本文原载于“维他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