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比利时今年共有28名激进囚犯将重获自由

今年共有28名激进囚犯重获自由:他们会接受当地监控

今年,共有28名激进的囚犯在他们的刑满后重新获得自由。本周五,De Standaard,Het Nieuwsblad和Het Belang van Limburg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根据国家安全局的数据,去年有76名与激进主义或恐怖主义有关的囚犯被释放,并报告De Standaard,Het Nieuwsblad和Het Belang van Limburg。

今年被释放的这些激进囚犯中有12名是被遣返比利时的叙利亚武装人员或者是为了同样目的想前往叙利亚的人。其他十人是在狱中激进化的罪犯。另外六人是因与恐怖组织有联系而被定罪。其中包括来自布鲁塞尔的让 – 路易丹尼斯(Jean-Louis Denis),他以圣战宣传而闻名。

预计这些人在释放后将由当地工作队跟进监控。比利时有14个,其中安全部门(当地警方,联邦警察,检察官,国家安全局和Ocad)每个月都会开会报备进度。(赖志航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