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迎国庆 又有8人获国王’加封进爵” 荣升贵族!

迎国庆 杰出贡献者荣登贵族榜

昨天,7月21日,是比利时国庆日,每年国庆日前夕,国王会对为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加封。来看看今年荣登贵族榜的人有哪些呢?他们为比利时的发展做出了什么贡献?贵族人选又折射出国王的哪些心思呢?

今年,经比利时外交部提议,加封进爵(男爵)的有7位,1位骑士,还有12人被授予了荣誉勋章。

Ingrid De Jonghe 是Tejo的创始人,该组织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心理咨询与帮助。

Yvonne L’Hoest,Restos du Cœur比利时部的主席,连接了在比利时的16家入驻公司。

Carla Molenberghs 致力于为痴呆症人群提供帮助,1986年,她设立了Huis Perrekes,帮助痴呆症患者学习融入公共生活,后转为教授音乐。

Diane Hennebert 是教育计划Out of the Box的发起人,旨在帮助辍学学生。后来,她活跃于文化事业,引导了原子球塔的修复工程。

Pieter Timmermans,FEB的行政代表。

Jean-Pierre Schenkelaars,社会医疗保险和医学专家,自2011年起担任法语区基督教医疗保险互助会的医疗经理。在SPF也有他的身影。他还引导了Action Damien et Caritas Catholica。

Hugo Nys 曾是布鲁塞尔市长,同时也在Donation royale担任领导职务。

Jean-Claude Van den Eynden 被授予了“骑士”的称号,16岁便夺得比利时伊丽莎白女王音乐大赛的第三名,古典音乐的使者。

另外,血液学家Marc Boogaerts 和工会成员Luc Cortebeeck获得了Grands Officiers(伟大官员) de l’Ordre de la Couronne的荣誉称号。

致力于研究阿尔茨海默症的Bart De Strooper和研究艾滋病及神经性疾病预防的Marie Laga也获得了l’Ordre de Léopold内的荣誉勋位。

获得l’Ordre de la Couronne内荣誉勋位的人选:

Antoinette de Mérode致力于Fondation Reine Paola的建立;
Elie-François Duesberg 是物质遗产的积极维护者;
演员Marie Gillain 致力于改善发展中国家的儿童生活条件;
Marie-Laure Jonet帮助残障人士进行职业培训,提升他们的人生价值;
Christine Joris致力于一体化进程;
Lucas Pairon致力于不同文化间的交流与融合;
Eddy Van Belle来自面包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