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分享】比利时一餐厅向已接种客人提供优惠(代金券)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1.057.903例,新增2360例,8人死亡,83人入院,469人重症

Foyer vzw帮助华人疫苗接种预约,中文服务!

时间:每周二15:00-17:00,每周三13:30-15:30,每周四10:00-12:00

地址:Rue des ateliers 38, 1080 Molenbeek。

咨询电话: 02-4107581,仅限布鲁塞尔地区居民

一家布鲁塞尔餐厅向接种了疫苗的顾客提供代金券

为进一步鼓励人们接种疫苗,布鲁塞尔的一家餐馆为已接种第一针的顾客提供价值50欧的代金券。

一家位于Bois de la Cambre旁的意大利餐厅—— Osteria Romana宣布,它将从6月9日起为5月26日之后首次接种疫苗的所有人提供优惠代金券。

这项活动在整个6月都有效,但是每桌客人每次只能使用一张优惠券。

该餐厅在Facebook上解释道:“截至目前为止,只有13.6%的比利时人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这意味着,想要达到70%的接种率,大约还需接种1000万人。我们希望它能说服那些最犹豫不决的人去尝试接种疫苗,最重要的是,希望能以此为整个酒店业提供支持,因为它已经度过了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

Sciensano国家卫生研究所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到周五,16%的比利时人已完全接种疫苗,38.9%的人已接种第一针疫苗。

目前,比利时的酒店业仍然未走出困境,因为商家只能在露台上为招待顾客。然而,从6月9日起,”夏日计划 “的第一阶段即将生效,酒吧和餐馆的室内区域也将向顾客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