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分享】400人同时就餐 布鲁塞尔最大露台下周开启!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1.059.763例,新增1860例,11人死亡,90人入院,452人重症

Foyer vzw帮助华人疫苗接种预约,中文服务!

时间:每周二15:00-17:00,每周三13:30-15:30,每周四10:00-12:00

地址:Rue des ateliers 38, 1080 Molenbeek。

咨询电话: 02-4107581,仅限布鲁塞尔地区居民

布鲁塞尔最大露台今夏回归

布鲁塞尔最大的露天活动每年夏天都会在Uccle社区举行,这个夏天,它将从6月4日(星期五)开始重新投入使用。受疫情的影响,La Terrasse O2取消了2020年的活动,但其组织公司Simply Better在周六宣布了它将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中。

第17届(本届)活动将从6月4日(星期五)一直举行到7月31日(星期六),6月4日到6月9日,户外场地将从中午12点开放至晚上10点,此后,将根据现行卫生防控条例开放至晚上11点半。

在这个5000平米场地里,桌子之间需要拉开必要的距离,同时,每桌只能坐4个人。客人可以通过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下单,以避免不必要的人员接触。“我们最多可以接纳400人,这使得这里成为布鲁塞尔最大的露台,”Simply Better公司的负责人Denis Van Praet和Benoit Marquézy说。“尽管仍有风险,但是我们4月底就决定了今年要组织这场活动。该项目通常需要6个月才能完成,但今年只用了不到9周。”

自2020年3月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该公司核心业务(组织社交活动)损失了90%的营业额,他们希望借此改善财务状况。“这次的预算约为60万欧元,资金自筹,没有公共补贴,赞助费也大幅下降,”两位负责人说。

在就业方面,他们已经创造了约70个季节性的职位。他们说:“2021年的活动应该得益于欧洲足球锦标赛和奥运会,它们将会在一个大屏上播放。”

La Terrasse平均每年接待7万名游客。在2019年,自其创建以来的游客总接待量破纪录地达到了100万人次。“夏天临近,随之而来的是露台上的午餐,与朋友共享的开胃酒,以及永不结束的夜晚,”Visit Brussels宣传道。

“La Terrasse将用新的曲线、新的材料和新的氛围再次带给你惊喜。这是一个由布鲁塞尔年轻的建筑师们设计的木制空间,在这里,绿色、白色和蓝色交相辉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生态环保。”

详情:https://www.la-terrasse.be/

相关阅读:

【周末分享】比利时一餐厅向已接种客人提供优惠(代金券)

【周末推荐】欧洲最高充气水滑道入驻比利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