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视网络公司CEO感染新冠去世 生前强烈反对接种新冠疫苗

推特截图

海外网12月1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2月1日消息,美国基督教电视网络“Daystar Television Networ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库斯·兰姆(Marcus Lamb)在感染新冠肺炎几周后去世,终年64岁。他生前强烈反对接种新冠疫苗。

该电视公司1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该消息。兰姆的儿子曾于11月23日在广播节目中恳求听众为父亲祈祷恢复健康。他将父亲的新冠感染情况描述为“来自敌人的精神攻击”。兰姆的妻子也在医院通过电话连线感激观众,她表示:“希望各位为他的肺部祈祷,以清除新冠病毒,让他可以断掉氧气供应,跟我们回家。”

据悉,兰姆创办的这家电视网络公司专为反对封锁措施和反对新冠疫苗接种的个人和团体播放节目,一连播放数小时。2020年7月,兰姆一家曾在广播节目中花1小时时间来谈“美国前线医生具有误导性”。

美媒称,近几个月来,多名较为知名的反对疫苗接种人士都死于新冠病毒感染,如佛罗里达州电台主持人迪克·法雷尔、国脱口秀电台主持人、新冠疫苗怀疑论者菲尔·瓦伦丁和佛罗里达州电台主持人、“反疫苗先生”马克·伯尼尔。(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