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一起】布鲁塞尔IHG酒店复活节“找彩蛋”活动等你来

布鲁塞尔Indigo酒店将于4月17日(星期日)举办大型彩蛋狩猎活动

4月17日星期日下午2点至5点,传统彩蛋狩猎活动将在Indigo酒店的Serra餐厅举行。

游戏规则十分简单。活动将在酒店一层举行,届时,参与者将需要找出藏匿在一层的彩蛋。每找到一个彩蛋,你都会收获一个惊喜!

可以肯定的是,参与者不会空手而归,因为每位参与者都会得到一些小礼物(我们没在开玩笑,这是复活节,而不是愚人节!)。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将会一起品尝上好的啤酒。

免费报名参加本次彩蛋狩猎活动,只需在Serra在线活动日历上进行注册,并关注Instagram账户@Serrabrussels。我们于当日下午2点在bar Urban Picnic集合。

免费报名参与注册网站:https://www.serrabrussels.be/en/events/easterh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