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年未检】比利时洛朗王子开旧车出行被罚200欧

Laurent王子出庭为自己辩护,却因交通违章被罚款200欧元

Laurent在没有携带技术检查证书的前提下,驾驶旧车在公路上行驶。“疫情期间,我一直在排队预约官方汽车检查服务。”庭审后,警方对比利时王子Laurent处以200欧元的罚款。

昨天,Laurent王子出现在了Leuven警察法庭。他的保时捷旧车已经7年没有参加技术检查了。在比利时,车龄达到4年后,车主必须每年将车辆送去检查。

2021年6月13日,一台智能相机记录了Laurent王子在Tervuren的违章行为,王子被当场逮捕。Laurent解释说,那辆车停放在车库里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当被问及在法庭上的发言,Laurent回答道:“我对法官说了些什么?很简单,我把真相都告诉警察和法官了。”

Laurent王子

“我决定再此冒险驾车上路,因此需要再做一次汽车技术检查。我已经完成预约了,但由于疫情,车检不能按时完成。但是因为汽车有保险,所以没什么大碍。”

Laurent将需要支付违章罚款、80欧元的法庭费用和22欧元的pro deo fund(以便有需之人在遇到法律问题时请律师)。他不会对这一结果提出上诉:“事实无可置辩。我为什么要抱怨呢?这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