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揭秘】714名比利时人房产曝光 税务部门已经开查

“迪拜揭秘”数据泄漏,714名比利时人曝光

刚刚流出的“迪拜揭秘”数据揭露了罪犯、逃税者、俄罗斯寡头和其他黑幕人物如何在阿联酋避税天堂迪掌控财产。“迪拜揭秘”泄露出的约19.1万名在迪拜拥有房产的外国人中,有714名比利时人,总共拥有1154处房产。

比利时税务部门已对数据泄露中提到的比利时人展开调查。

周二,金融日报《De Tijd》和新闻生活周刊《Knack》报道了比利时人在“迪拜揭秘”中的消息。这两份出版物都是从事“迪拜揭秘”项目的国际记者网络的发声渠道。

迪拜以其壮观的建筑、纯净的海滩和奢侈的生活闻名于世。然而,它也被称为避税天堂和犯罪资金流动的中心。

通过披露那些在阿联酋投资购买豪华公寓和别墅的人,能够知道哪些幕后人物正在向迪拜或通过迪拜输送他们的资金。泄露的数据来自迪拜土地局和阿联酋的公共事业部门。据De Tijd报道,这些信息可以追溯到2020年。

比利时税务局的发言人Francis Adyns证实,税务局已经得到了由“迪拜揭秘”获得的信息。然而目前他并不打算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小编题外话:更多比利时(国内外)时政经济消息,请关注本台24小时实时更新的维他命资讯网https://vitaminbnews.com,再次感谢各位读者朋友对本号(2015年创办)近十年来的关心和支持!

更多好看的视频资讯请关注我们的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