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名单】2022全球华语朗诵大赛比利时地区初赛顺利结束

(本平台消息)日前,第五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比利时地区初赛顺利结束。本次赛事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承办,比利时中华妇女联合会与比利时维他命文化传媒联合协办。

活动自4月中旬启动以来,得到了比利时华裔孩子们的积极响应,组委会共收到65个参赛作品,其中包括幼儿组(3-6岁)12名,少儿组(7-10岁)33名,少年组(11-15岁)20名。选手们的朗诵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比利时华裔孩子们良好的中文水平。

今年本赛区有幸邀请到旅居比利时的中国表演艺术家宋佳老师领衔评委会,同其他五位评委一起,分成两组为选手们打分,每位选手的成绩都是综合三位评委老师的平均分(十分制)。

初赛的评选工作

比利时地区组委会根据6位评委老师的综合评选,共有36人从6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本赛区复赛,5月22日,他(她)们将站在布鲁塞尔中国文化中心的舞台上现场朗诵,展示个人风采。同时,代表比利时地区参加全球总决赛的人选也会在当天产生。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全球华语朗诵大赛的精彩还在继续,在这里我们感谢所有的参赛者,辅导老师,华校和辛苦培养孩子们的家长及评委老师们,让我们相约5月22日布鲁塞尔中国文化中心,共同见证本赛区复赛及颁奖典礼的精彩瞬间!

相关阅读:【欢迎报名】2022第五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比利时赛区正式启动

比利时地区参赛选手作品展播,请关注本台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