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走进比利时乐高探索馆(lego discovery center)!

布鲁塞尔乐高探索中心预计年参观量25万人次

近日,全新的乐高探索中心(lego discovery center)正式入驻布鲁塞尔Schaerbeek区的Docks购物中心,占地3000多平方米,目前只面向由成人陪同的儿童(尤其是2至10岁)开放,预计年参观量达到25万至27万人次。

据悉,全世界已经建成27个乐高探索中心。但布鲁塞尔的这家是新一代的第一家,更加强调体验。

探索中心分为12个不同的主题区域,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肆意发挥想象力拼砌乐高砖块。这里有专为小小朋友开辟的得宝专区、火车之旅、老少皆宜的4D影院、室内游乐场、大人小孩齐上阵的提高拼砌技能工作室,另外还有迷你版布鲁塞尔的建筑,包括原子球博物馆、小于廉像、布鲁塞尔大广场、皇宫、五十周年纪念公园,以及其他现实中存在或不存在的建筑,共使用150万块砖搭建。

小尿童

除了17岁以下的儿童和他们的父母,乐高还希望学校能组织参观。成年人也不会被遗忘,从秋季开始乐高针对成年观众提供特别的工作坊。

“现在共有45至50人在这里工作,”乐高探索中心的总经理Michelle Hoeneveld说,“我们希望在运营的第一年能吸引25万至27万人。这里将全年开放,包括周日,只在圣诞节休息。”

布鲁塞尔乐高探索中心由默林娱乐(Merlin Entertainments)(杜莎夫人蜡像馆也是该公司旗下品牌)与乐高公司合作建设。乐高还有九个游玩住宿一体的乐园度假村遍布四大洲。

参观详情:https://www.legodiscoverycentre.com/bruss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