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去海边消暑】比利时国铁增开到海滨的车次

天好人多:开往海边的列车即将加开

Westtoer周四表示,沿海地区正准备迎接夏季旅游高峰的到来。沿岸的酒店未来几天的入住率为90-95%。省旅游局建议游客提前查看沿海旅客情况,以避开最拥挤的地点。

由于天气不错,预计下周的游客数量会非常多。因此,将有大量的旅客乘坐火车前往海岸。旅客可能需要在车站等待很长时间才能登上车。

于是,SNCB决定增开列车。铁路公司已经计划加开列车,名为 “Côte-Express”,目前直到星期一都有车次。

旅客们无需预订,仅凭一张有效的车票即可登车。每周平日将在La Côte增开8趟列车,周六和周日增加到10趟。

因此,SNCB建议旅客朋友们做好行前准备,并定期查阅其APP或网站。APP上会显示列车的拥挤程度。如果列车显示为橙色或红色,铁路部门则建议选择其他列车。

SNCB还建议其用户尽可能地避开高峰期,并在炎热的天气里备足饮用水。

沿海地区旅店入住率高涨

与酒店一样,露营地的入住率也很高。下周7月21日的长周末,这一趋势可能会继续。酒店已经预计在此期间的入住率为75-80%,届时会有许多一日游的游客。

Westtoer建议计划前往海滩的游客提前查看沿海热度,它可以显示各海滩的拥挤程度,尤其是下周末,因为下午3点到5点之间会有一次高潮。这意味着海滩上会人山人海。

西佛兰德社区间救援服务(IKKWV)再次呼吁游客遵守救生员的指示,只在有监督的区域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