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推荐】布鲁塞尔KAFEI家的日式舒芙蕾松饼

来布鲁塞尔的KAFEI尽情享用日式舒芙蕾(Japanese Fluffy Pancakes)吧

KAFEI的新分店开张啦,想要去的顾客可以选择路易丝大道附近的老店,也可以选择布鲁塞尔市中心Dansaert街的新店。KAFEI的招牌是超级松软的日式舒芙蕾厚煎松饼,与美式松饼不同,日式舒芙蕾更松软、更丰满、更厚实。

KAFEI是一家亚洲风咖啡厅,菜单包括6种不同的舒芙蕾,还有其他亚洲糕点、美味吐司、阿萨伊碗等等。亚洲面包店Kbakery为KAFEI制作糕点和卷饼等。KAFEI的每种糕点都具有一点亚洲特色,例如,格兰诺拉麦片的原料是膨化米,饼干里有抹茶或味噌,还有烤面包上的香菇、越南香肠和烤肉丝。此外,KAFEI还提供素食和无麸质的选择。KAFEI的咖啡质量同样让人津津乐道,用Wide Awake的咖啡豆精心制作的咖啡。这里的装修风格也和日本咖啡厅一样是简约且整洁的。

价格一览:

日式舒芙蕾为10欧元,午饭套餐为15欧元。
早午餐(Brunch)套餐为28欧元,包括一杯热饮、一杯苹果汁、一个舒芙蕾和一道菜。

营业时间:

周二至周五上午8点30分至下午4点开放,周六至周日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开放。

地址:

1. Kafei Louise: 147 Chaussée de Vleurgat, 1000 Brussels.
2. Kafei Dansaert: 57 rue Antoine Dansaert, 1000 Bruss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