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比利时近10年来最高国债利率 能为你带来多少收益

近10年来最高的国债利率:能为你带来多少收益,有哪些储蓄选择?

有兴趣的存款人可以在2022年11月24日至12月2日重新认购国债。Savingsguide.be网站上列出了具体信息。
近十年来最高
计划发行两期国债:毛利率为2%的五年期国债,以及毛利率为2.4%的十年期国债。
新发行的国债提高了利率。事实上,自2013年以来,国债利率至少也有2%。
什么是国债?
国债可以被认为是一种投资。把自己的钱借给政府,约定若干年期限,作为回报,政府每年支付约定的利息,当国债期限到期时,就可以拿回资本。
收益如何?
国债的利息(也就是“息票”)从发行时起就是固定的,根据债券面值计算,每年支付一次。债权人最终得到的息票会被扣除30%的预扣税。
有其他选择吗?
当然有,而且可能利率更高。你可以通过Spaargids.be网站的工具,对新发行的国债、其他债券以及定期账户的收入进行比较。

原文参考:https://www.hln.be/geld/hoogste-rente-op-een-staatsbon-in-bijna-10-jaar-hoeveel-brengt-het-voor-jou-op-en-wat-zijn-de-spaaralternatieven~a288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