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辉瑞继续投资比利时 12亿欧元开发基地

辉瑞将投资超12亿欧元用于建设比利时普尔的生产基地

美国辉瑞公司宣布,在未来三年内,他们将投资超过12亿欧元用于建设其位于比利时普尔的生产基地。事实上,该制药公司在这一基地生产他们的新冠疫苗。

该公司称,这是他们有史以来对这一基地最大力度的一次投资。他们希望实现承诺,“提高该公司在欧洲的生产能力”。这笔投资将用于三个方面,一是提高生产能力,二是增加冷库容量,三是拓展包装工艺。

 

“多年来,我们位于普尔的生产基地在辉瑞的全球供应网络中发挥了超乎寻常的重要作用。自疫情爆发以来,辉瑞普尔公司在生产新冠疫苗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对我们应对全球新冠疫情的工作帮助很大”,集团副总裁迈克·麦克德莫特称,“该基地的影响得到了进一步扩大”。

自新冠疫情蔓延以来,辉瑞公司在普尔的员工人数已从2800人增加到了4500人。并且,在本次投资后,数字将进一步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