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降温 比利时本周雨雪交加

天气预报:比利时何时将再次迎来降雪?

根据比利时皇家气象研究所的早间报告。

周一,阴天,有雾且伴有小雨。桑布尔河-马斯河的南部将出现雨雪天气,比利时南部地区可能会有降雪。西部地区的天气将会更加干燥。阿登地区的最高温在-1至2摄氏度间,中部地区在4至5摄氏度间,沿海地区最高可达6摄氏度。北风风力较低,下午时会转为西北风。

周二,天气总体保持干燥。早晨是阴天且有可能出现轻雾或是浓雾,尤其是阿登地区。日间,比利时的中部和北部地区可能放晴,但桑布尔河-马斯河的南部可能一直是多云天气。比利时南部地区最高温在0至4摄氏度间,其他地区则在4至7摄氏度间。总体来说,北风较弱。

周三,比利时中部和北部地区的部分天空出现较厚云层。有可能出现暴雨天气,尤其是在西北地区。傍晚和夜间可能会有风雪天气,并且可能影响其他地区。在桑布尔河-马斯河南部,天气将保持干燥、多云。高沼泽地地区的最高温在0至1摄氏度间,中部地区达5摄氏度,沿海地区达6摄氏度,西风转西北风,风力较弱且温和。

周四,云量多变且可能出现阵雨,尤其是在沿海地区。在东南地区,云层更厚。最高温在-1至4摄氏度间,南风转东南风,风力较弱。

在一个经历大面积霜冻的寒夜后,这周五我们将迎来晴天(部分天空可能仍被云层覆盖)。天气依旧干燥。但在东部地区,多云天气将继续保持,可能出现风雪天气。中部地区的最高温在2摄氏度左右,南风转西南风,风力较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