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新冠安全票】比利时严惩欺诈者 被罚社会劳动

伪造新冠安全票:欺诈者被判处社会劳动

埃诺省法院蒙斯分院第六轻罪法庭周一宣布,对贩卖假新冠安全票(CST,证明接种疫苗、康复或新冠检测阴性的证书)的几人处以社会劳动刑罚。法院尚未发现会加重处罚的团伙犯罪情节。

2021年11月28日,一名来自法国莫伯日市的男子因涉嫌国际贩毒而被逮捕。一名调查该案件的法官下令调取了他的通话记录。警方发现,有88份伪造的新冠安全票被寄给了来自蒙斯地区的个人。该法国男子被证实犯有伪造罪,并被判处300个小时的社会劳动和16000欧元的罚款。

 

两名被认为是中间人的男子则被判处250个小时的社会劳动,并被罚款12000欧元。

在被公诉人认定为中间人的其他被告中,还有一位来自蒙彼利埃的医生。该医生被一名病人指控,但他对此提出了异议。经调查证实后,该医生被无罪释放。

还有一些中间人是文化部门的工作者。他们没有接种疫苗,但需要新冠安全票以恢复工作。最后,这些人被罚50或80个小时的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