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yer帮助】有事儿找 Foyer!

FOYER创立于上世纪六十年代,一直在城市、地区和国际层面积极关注社会的多样性、不同文化的共存以及移民人口融入社会等全球性问题。

近五十年来,Foyer为众多有需要的人提供了帮助,如今依旧在不断完善和努力当中,希望为更多的人群提供帮助和支持。

1. 跨文化调解(ICB)【布鲁塞尔地区】:负责寻求帮助者和服务者之间的协调(如在医疗机构,学校等进行翻译)以及不同文化交流的培训/咨询。
地址:Werkhuizenstraat 38, 1080 Brussel
电话:02/410.75.81

2. 多语种儿童咨询中心:为多语种孩子的语言开发进行评估,以确定孩子是否存在语言发育迟滞等问题。
地址:Werkhuizenstraat 25, 1080 Molenbeek
电话:02 /609.55.63
联系人:Hilde De Smedt

3. 婴幼儿医疗咨询(Kind & Gezin)【布鲁塞尔地区】
地址:Mommaertsstraat 22, 1080 Brussels
电话: 02-411 55 93

所有以上这些服务都会有中文工作人员紧密合作,以确保你得到正确详实的帮助和服务。以下有几点需要注意:

1. 如果你需要中文工作人员的帮助(去医院预约或就医、孩子上学报名、家长因语言障碍与校方有沟通困难……)

请在以下时间拨打 02-4107581
周一~~周四  9:00–12:30  13:30–17:00

周五9:00–12:30

2. 婴幼儿服务必须提前预约(孩子出生之后一个月之内),预约电话和时间请参考前面的内容

3. 在你需要帮助的时间可能中文工作人员已经有别的预约在前,所以不能保证你需要陪同的时候中文工作人员同样可以安排到时间,请合作并谅解。

4.非常重要!!接电话的秘书是当地人,不会说中文,所以请务必在打电话的时候让对方知道你要找中文工作人员。曾经多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打电话来的人一听接电话的讲的是外文,就把电话挂断了;或者秘书明白了你是要找中国人,她想把电话转给中文工作人员,但是在转线的这段时间电话又被挂断了……这种时候,就算我们想帮助你也无能为力。另外,我们无法保证你打电话来的时候中文工作人员就在办公室,所以这时候请留下你的电话号码和姓名(至少留下姓氏,并且当然,请用法语,荷兰语或英语),之后中文工作人员会和你联络。秘书体谅有些人确实无法用外语说清楚他的电话号码,所以都会尽量从来电显示上抄录电话号码,不过如果你是用网络电话我们就无能为力了。

欢迎来电咨询,或登陆网页:http://www.foyer.be

【Foyer帮助】系本平台合作专栏,版权所有,如需转载需授权.

本文原载于“维他命B”